辣子鱼jkl

德云cp,188男团

【all秦】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39

   纯属胡说八道,勿上升

  🚷微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在录制最新一期的《德云斗笑社》,烧饼当了COO,秦霄贤主动找到烧饼,表示自己想当报幕。烧饼没有多想,便同意了。

  

曹鹤阳在房间坐着玩手机,过了很长时间秦霄贤才回来,他看秦霄贤闷闷不乐的样子,便有意逗他,“你饼哥向着你呢,主持的话就不用攒弄活了。”

  

秦霄贤看着曹鹤阳关心他的样子便说了实话,“我有活。”

  

曹鹤阳听了一脸懵,“有活就上啊,为啥刚才不说?”

  

秦霄贤自责地解释,“就是因为我上,别人可能就拿不到票。我一上场,票就不公平。”说到底还是怕自己粉丝多,才导致不公平。

  

曹鹤阳耐心地开导他,“那你才更应该多练,做好自己。活虽然不如你的师哥,但是你得让别人看出来你每一期活的变化,你的进步。你既然肩负这个时代的流量,你就要坚持往下走,不断自我提升。“

  

秦霄贤听了,心里还是很压抑。

  

曹鹤阳看这个秦霄贤这个样子笑了,他走到秦霄贤面前,"行了,别不开心了。你和你饼哥使你这活,我去报幕。你放心,有烧饼给你兜着,没问题!"

  

秦霄贤点点头。

  

曹鹤阳将秦霄贤推到柔软的床上,”看你着小嘴撅的,来,给四哥亲亲。“

  

秦霄贤被压到柔软的床上,挣扎了两下就彻底放弃了,任由曹鹤阳亲着,一团团火      向下

  

腹拥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后续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1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