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子鱼jkl

德云cp,188男团

【all秦】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38

  纯属胡说八道,勿上升

  🚷微黄,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

秦霄贤最近人气很高,接了综艺,经常不在小剧场演出。本来能走向更多的观众是个好事,但是秦霄贤却有见心事。

  

自己可以录综艺赚钱,但是孙九香不行,他只有小剧场。如果自己一直不去小剧场,那九香就会没有演出,他需要相声这份工作。

  

秦霄贤想了很久之后,来到孙九香家中,向他说明了自己的想法。

  

孙九香也明白秦霄贤的意思,虽然两个人在一起三年了,有固定的粉丝了,但是为了两个人更好的以后,或许分开才是更好的选择。

  

秦霄贤心情很低落,孙九香却看得开,他摸了摸秦霄贤的头,“没事,你能去更大的舞台,我相信你的粉丝会为你感到开心的。”

  

秦霄贤闷闷不乐,“或许她们更希望我留在小剧场呢?”

孙九香:“那师父什么态度?”

  

秦霄贤:“师父倒是没说什么,他就是希望不管我走到哪里,都不能忘记相声。”

  

孙九香:“那不就行了,师父都肯定你的发展,你为什么要否定自己呢?我看看,哎呀,怎么感觉都要哭了呢?”

秦霄贤被逗笑了,“瞎说,我才没哭。”

  

孙九香看着秦霄贤红眼的样子,可爱极了,他捏着秦霄贤的下巴,让他抬起头,自己的舌头挤进了他的口腔中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后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

  

  感觉师哥们已经写了个遍……宝子们还有想看的师哥吗,可以评论

  如果感觉差不多的话,以后想写点娱乐圈的人,比如王鹤棣啊~檀健次啊~

  宝子们有啥建议吗~有啥想看的可以评论哦~

  虽然系列名字是“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”,但是也不仅限于师哥呦~

  

评论(59)

热度(16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